今天嘉義的鄉福同學們來台北一起玩,但我好像最認識的就是芃妃

就是拍

這張照的芃妃 XD = =+

 

想想當初你還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學生,

如今...

 

沒有啦,但我覺得長高好多好扯喔...

然後個性上好像突然變得很成熟,我有點嚇一跳。

也許是坐客運太累了吧。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基督徒的個性上都蠻快成熟的)

辛苦長途跋涉的你們啦。

 

放完行李 (辛苦看行李的夥伴們) 以後,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出來大熱天逛台大囉。

我的捷運月票剛好今天截止,所以此行就被扣錢,

讓我小小脆弱的心靈受到不可逆的挫傷,

但人生就是這樣。

 

然後我們就一路騎到圖書館總館,

這是椰林大道。

我前面。

 

 

我後面。

 

拉的好開啊...

 

 

 

到總圖拍拍照片、吹吹冷氣、吵吵大家之後,

就出來繼續騎一騎到醉月湖。

 

 

各位,我想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蛤。

所以就沒有把合照放上來了。

 

好啦我放一張 (其實是我沒用我的手機拍合照 QQ)

 

這就是在懷恩堂旁邊。

 

有認識的話,就會看得出他們變了好多喔!(是我的錯覺嗎)

 

騎一騎竟然有已經當小組長的 B05 同工,(唉,原來我們 B01 也這麼老了)

竟然對翻譯有興趣,而且也有上過翻譯學程,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想想當初好像應該跟她說,如果要做的話,

日文的工作機會好像比較多,比較鐵飯碗。

除非自己英文已經很強了,可以嘗試做口譯去賺大錢。

(迷之音:那你呢?賺了沒有啊?

我:我在慢慢打名聲...

某個在教會做口譯的有天說我口譯很好 >\\\<

我就比較有勇氣出來做看看了)

 

 

然後我們就玩了好多大一化學系迎新才玩過的桌遊好懷念啊。

在玩狼人 (某種改版殺手) 桌遊時,

某 waiting 同學真的很搞笑,在那裏很自然的說自己是預言家。

但是預言家牌在我手上,害我整局必須憋笑。

但某程度上我也就這樣被他保護了。

所以其實是有弦外之音。

還蠻會玩的。

左手邊的學弟也很聰明,聽懂了我的暗示。

然後就這樣在四次判決內找出三隻狼人。

至少在這邊,大家看起來都比較透明 (除了一個很 Irene Adler 以外),

那個《 FBI 教你讀心術》真的蠻管用的。

 

然後因為我住的比較遠,

又今天的開銷覺得有點大,

就先回家了。 QQ

 

等以後比較有錢再過去找你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Isaac, Honorbeary, Tally, Ferdy, Blanky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