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該結束與幾個人的關係,

開始與其他人的關係。

 

你們為我打造了一個監獄,又有人丟了兩頭獅子進來。

我每天不知道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做了多少規劃。

現在我終於擺脫了,我也將不會再見到你們了。

要原諒你們真的很容易,要再信任你們太困難了。

今天與牧師聊聊要怎麼處理你 (們)。

我想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與妳,也許是時空、語言、興趣差異太大。

我也想保守我的心,所以我也就只好與妳毅然結束來往。

也許真的該好好照著老師給的建議,找位外國人。

希望妳也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也許該修一修改革宗那邊的課程,抵西敏的學費,或乾脆在改革宗拿道碩。

哈哈,說來也奇怪。我如果跟你換換位子也許會讀得比較順利。

但神就是如此安排。

 

之後可以在教會帶小組,

好好進修一些希臘文、希伯來文、神學。

 

恢復生酮飲食。

 

可不可以趕快告訴我應徵結果...

我好想知道未來要怎樣規劃。

 

可以常常去台大總圖就是爽。

 

隔壁鄰居南非人半夜聊天好吵好屁孩...

 

終於可以自由打造自己的腦,也可以與 Honor 和 Tally 有更多對話。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寫一本《Honor 的世界》,

內容包括現代科學與現代哲學學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Isaac, Honorbeary, Tally, Ferdy, Blanky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