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公館,與即將出國的其恆吃最後的下午茶,

聊聊了誰結婚了,誰即將結婚,誰要怎麼結婚,誰會結婚...

也許到了這個年紀,大家都比較關心這個東西。

我呢,覺得這個議題好令人煩惱,就默默想別的事情了,

想著想著,就想到既然來到了公館,

就再去一趟魔術店找一些玩具。

於是我就查了一下今天開到幾點,

便去做了一點 Shopping,

與其說去買道具,其實我想找的是人。

 

果不其然,今天的菜單就是兩位魔術社大二生,

以及一位爸爸與他看起來小一的可愛女兒。

 

一進去就不廢話,先問有沒有哪幾本書,

發現都問不到了之後,直接問:「有沒有原文書?」

「我們是亞洲的市場,所以比較沒有英文的...」(心碎音效)

然後我就直接去硬幣的櫃檯買到我要的孔方兄 (其實孔是圓的)。

這樣才能好好的練習 Spellbound。

 

然後我就期待兩位大學生可以變給我一些什麼,

但搞到最後還是由我這邊教了他們一堆東西,

所以就...沒學到什麼。

但是!!!

倒是坐在旁邊的桌子的那位把機車帽放桌上的爸爸變出一些新穎的東西給我看,

而且他是以前常常在魔術論壇晃過的,所以算是我那年代的 (?)。

「我是業餘中的業餘」他如是說。

「變一點東西給我看吧」我回答道。

他就拿起牌來,變出一些真的是有些程度的魔術!

雖然兩次牌類都被我「想」穿 (他變得比較不是手法,而是頭腦類),

但是比那兩位大學生厲害很多 (謎之音:人家也是大學才來學就別把人比下去了)。

 

所以我就跟他聊到非常多,他也談的很盡興,好像不失當初的熱衷一樣。

可惜他說他隨後走上道具這條邪門歪道...,

但對於稍有年紀的人來說,確實也沒那個時間練會手法了。

 

於是就這樣結識到武林高手在民間。

接下來他就去跟店員聊聊,

店員這次也終於秀出一兩手給我們瞧瞧,

變了中國四圓環給我們看,也給那位爸爸的女兒看。

我跟他們都理解原理,就在那女兒覺得稀奇的時候,

對彼此會心一笑。

 

再來我就繼續物色中文書與其他道具,發現有一個我非常想學的 Malini Egg Bag,

還有變硬幣與硬幣混牌類魔術可用到的黑墊,就都買下來了。

古代魔術從來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直到我看到這女孩在那裏排撲克牌。

(這個,定國不要暴動阿)

 

「這是一個熱氣球。」(指著自己排開來的牌)

「哇!熱氣球。哎呀可是籃子呢?」

我就這樣陪她小小聊了一下。

 

然後我就會不時的走到櫃台 說我還要這個女兒  跟那位爸爸和店員交流了一下,

那個可愛女兒就會不時的過來拉拉我衣服,請我過去看她又排了什麼東西。

女:「這是一個 9,它一路繞~~~~到這邊來」

我:「喔喔,從我這邊看起來像一個 6 ㄟ」

女:「(走過來) 嘿阿真的是一個 6 ㄟ (傻笑)」

然後她就在 6 的洞裏放了一張牌。

 

又到櫃檯跟店員稍微聊到一些魔術的趨勢,

並知曉幾位大魔術師的名字 (如果台灣有賈克禮,日本就有 Shimada)。

很欣賞這個爸爸,為了鄰居的小孩子來這裡學學魔術娛樂他們。

於是就跟他交換名字 (阿維),就先回宿舍了。

 

話說我原本還想買這本書:

但是知道價錢的人去韓國參加 FISM 了。

就算我倒楣吧。

哼,我其實本來就不希罕不希罕。

誰有時間看這本書啊。

我完全不會覺得可惜啊。

我錢帶夠又怎樣。

哼哼哼。

 

反正下次來一定還在,

台灣有多少看得懂英文的魔術師。

哼哼哼哼哼。

 

什麼?那應該是雨滴啦。

台北天氣太潮濕了。

我才沒有再哭。

誰會為這種東西流淚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Isaac, Honorbeary, Tally, Ferdy, Blanky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