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要進入六月了,六月底就要退伍。

儘管努力的催眠自己要等到九月才會退,這樣就不會一直期待,

還是會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退,感覺好煩哪...

「27 號。對,六月。」

 

這一年下來跟學校的老師與主任處得蠻好的,

有時候老師會請吃或買一些東西給我吃。

「沒有你,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覺得學校已經給我一間很不錯宿舍了,

近期要開始拒絕收這些好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回報阿。

只要讓我平安退伍我就覺得是很好的禮物了。

 

然後我們就訂 6/22 吃大餐慶祝退伍。

就是畢業典禮結束後退伍前一個禮拜的禮拜五。

註定是要喝到醉了 QQ,所以呢,一定要事先喝個茶抵抗酒精的效果。

不然說出什麼奇怪的話或做出什麼奇怪的承諾,就不好了。XD

 

昨天因為台電停了我們苗栗幾個地方的電,因為要進行維護工程,

現在學校的雲端就不能用,搞得我們都好煩,難以做事。

夏天這麼熱,冷氣一定家家吹,電用量與電費雙雙高漲,

之後搞不好會不預期停電,這樣晚上可能會吹不了冷氣 QQ。

近期可以動動腦,看要怎麼解決這個困境。

反正一定跟水的使用有關。

可是這樣我的床單就會濕或發霉或什麼。

 

天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阿。

今天又創新高,33 度 C。

外面的羊快考成肉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Isaac, Honorbeary, Tally, Ferdy, Blanky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