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到附近種菜的老奶奶買一餐,

說我要買一餐的量就好,又跟她說我買 10 塊的量就好。

由於我只在大創買過菜,我就依照 10 塊錢能購買的量阻止她繼續採菜。

最後她還拿了三個茄子送我。

農家真的超大方的。

回到宿舍以後,我就先做蛋的部分。

有朋友建議我把蛋做熟當底層,

在放花生醬上去。

所以我就嘗試做做看啦。

順帶一提:邊拍邊做菜真的好困難。

 

先打蛋,放奶油。

蛋放下去:

然後我就放一塊花生醬在中間,再把蛋包住花生醬:

再包得完美一點:

感覺還包得不錯,直到我把它翻過來:

太快下花生醬了;放花生醬之前,底層不夠熟。

但是後來吃起來真得蠻好吃的。

有美式炒蛋的味道,但是吃到核心時就有濃郁的花生醬,

不像昨天散開來淡掉那樣。

 

然後我就開始做青菜的部分,

把椰子油倒下去,放了三顆蒜頭:

再來就先切一下茄子,超好切的:

放進鍋子以後,就切切空心菜,開始也放進鍋子:

還有...

我是不是又錯估要炒的量了...

快裝不下了...

最後好像只有一小部分炒得很好吃。

其他部分可能沒什麼沾到油與鹽。

 

後來學校老師還有另外買便當給我,又是受寵若驚。

感覺不能再收這些小惠,又沒做什麼事,

這樣麻煩到老師也很不好意思。

很感謝學校讓我這些日子好過一點,度過了一場小家變。

媽媽也不辭勞苦地送我一些鍋具來使用,讓我可以學學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Isaac, Honorbeary, Tally, Ferdy, Blanky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